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组织师生法治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19

  2024年1月26日下午,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在南纬路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师生法治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天桥派出所禄长街社区孔鹏警官为大家宣讲法治知识。
  孔警官从青少年犯罪的社会现象切入,讲述了青少年违法犯罪定义、原因、自我预防违法犯罪、法制观念培养和防范意识提高等方面的内容。孔警官开展反诈宣传培训,以刷单诈骗的案例来给同学们讲解,告诫大家时刻警惕诈骗、预防诈骗。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对自己身边出现的可疑行为进行了提问,孔警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师生法治培训,使同学们对青少年犯罪、反诈意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培训由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科教室主任王卓群主持,科教室老师尹宏曼参与,18名学生现场参加了培训,24名学生线上参加了培训。
  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科教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