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召开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2024年1月23日,中国疾控中心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在京召开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新发展研讨会。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周脉耕副主任主持会议。来自国家卫健委、全国各级疾控系统、医疗卫生机构和科研院所的慢性病防控和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共10余人,就示范区信息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上,周脉耕副主任首先介绍了示范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刘莹副研究员介绍了示范区动态管理信息系统优化改版方案,姜莹莹介绍了慢性病防治信息化成熟度评估标准方案,董文兰主任医师和董建群研究员分别介绍了示范区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编制和示范区管理办法修订的思路与框架。随后,各位专家针对研讨内容的重要性、可行性、实施路径等展开讨论。

  通过一天紧张有序的研讨与交流,与会专家就以上内容形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示范区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借鉴。

(供稿人:敖立文 董文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