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召开会议宣布党总支书记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3/11/27

2023年11月8日下午,中国疾控中心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国家疾控局副局长、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卢江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宇辉主持,中国疾控中心人事处的同志出席会议。 

周宇辉副书记宣读了中心党委关于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主要领导任免决定,任命邹斌同志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党总支书记职务。邹斌同志和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主任吴静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卢江书记肯定了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领导班子为引领全国慢性病防控机构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指出此次充实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领导班子是根据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改革发展和工作需要,充分酝酿,认真研究做出的决定,并报国家疾控局党组审定。近期内配齐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领导班子成员,强化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领导班子建设,充分体现了中心党委对慢病防控和伤害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对于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新一届领导班子和下一阶段工作,卢江书记强调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疾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以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扎实促进慢性病综合防控干预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大力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重点抓好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取得整治成效。要切实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三重一大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卢江书记要求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守住廉洁从政底线,要筑牢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健全责任体系。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认真排查隐患,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保密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约30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