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地方动态

2023年江苏省伤害监测与干预工作能力建设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17

  为全面推进全省伤害防制工作,提升专业技术人员伤害预防工作能力,2023年7月25-28日,江苏省疾控中心在南京市举办了2023年江苏省伤害监测与干预工作能力建设培训班。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疾控中心伤害业务骨干共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由省疾控中心慢非传所所长周金意主持,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徐燕作开班讲话。徐燕书记重点介绍了我省伤害工作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地围绕伤害防控重点领域开展监测和干预工作,确保伤害防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疾控中心永利304电子游戏网站伤害防控与心理健康室段蕾蕾主任、邓晓副研究员以及耳玉亮副研究员授课,三位专家围绕伤害流行与预防控制、儿童伤害预防与控制以及老年人跌倒预防与控制等伤害防控重点工作为学员做了专题培训。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浙江省疾控中心慢病所伤害防制科赵鸣科长、苏州市疾控中心慢病科陆艳科长、张家港市疾控中心慢病科邱晶科长、无锡市疾控中心慢病科陈海医师以及浦口区中心医院李远坤副主任医师进行了伤害防制工作介绍和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为我省伤害防制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江苏省疾控中心杜文聪 供稿 

附件: